close

“溼冷的清晨,洋太郎從睡夢中醒來,發現身旁睡的妹妹卻不在床上。不顧外頭下著大雨,衝出屋外尋找妹妹的身影。終於在海邊他發現了想家的妹妹。被大雨淋溼的二個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。“

一生當中,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這麼想要珍惜?

好久沒有哭了,在學會一個人的生活、學會遺忘後。一個人,靜坐在桌前,做著想做的事,看著想看的電影。淚水釋放了長期堆積在心中的情緒。難得流淚,所以不去克制淚流。帶有一些溫度的淚,讓我知道我還存在、活生生的存在,還是有感情有溫度的人。

感情使人成熟,在體驗過受傷後。在那之後,心裡便築起了牆,厚重的心防抵擋了外來的傷。自以為是的心防卻也再次在遇上自以為是感情後瓦解,新傷。這樣會不會成了永無止靜的迴圈,沒有終止的條件?

“要是說了真話,好像哥哥就會從我眼前消失。“

有些事好像說出口了,真的會有一些人從身邊消失。很早以前我就學會了這個道理,很多事就放在心裡,淡淡的,能夠再多一天和這個人相處在一起,這樣也就足夠了。再給我一天,我會想和誰相處?家人一定是首選,那其次呢?

在體驗過思考後,努力的生活。我期待著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